阳光体育,彰显风采,身心健康全发展!

中科向来是一个鼓励员工全面发展,注重员工身心健康的年轻公司。体育运动是一个有助于人们放松自己,舒缓精神的活动。为了增强我司员工健身意识,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。在半年前,我司便把每周四下午,定为公司的篮球运动日,由行政部门负责订场地及组织员工参与。

微信图片_20220516152843-1024x768 阳光体育,彰显风采,身心健康全发展!

现在,每到周四下午,中科人都早早做好准备,积极加入到篮球健身的运动中去。篮球日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,相互认知的平台,不同的部门会在赛场相遇,除去比赛大家在场下也可以交流,交友。不少员工反应:“以前埋头工作,总是忘记或者没时间运动,从而导致身体素质越来越差。公司组织了固定的运动日后,身体变好了,人也变得更加开朗了。工作起来也更高效率了。”

微信图片_20220516152904-1024x471 阳光体育,彰显风采,身心健康全发展!

篮球日,给中科带来的不止是员工身体素质的提高,更增强了团队的凝结力和向心力,为更好的服务项目、施工、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