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工业园配电房改造项目安全培训,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


近日,中科(深圳)能源物联网有限公司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了一场安全培训课程。据了解,此次培训是为确保工业园配电房改造项目安全顺利地进行,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关键人员安全素质,加强生产一线人员人身安全风险防控,提升安全管控水平。

微信图片_20220414161203-1024x768 做好工业园配电房改造项目安全培训,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

培训紧紧围绕“安全至上”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,结合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工作要求,以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,引导员工主动辨识风险,牢记施工作业流程、危险点和安全措施。将自我安全与日常维护相结合,作业现场与安全技术措施相结合,事故教训与改进反思相结合,确保安全规程学习学有所获、学有所悟、学以致用,达到全过程学习知行合一,实现由被迫学习、自发学习向自觉学习的转变,推进中科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。

微信图片_20220507112907-1024x768 做好工业园配电房改造项目安全培训,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

公司董事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“安全”要求:一要是建立安全风险管控意识,不能抱有侥幸心理。强化现场勘查、安全措施布置、清楚工作中的危险点和注意事项,筑牢安全生产防线。二是要设立安全员的角色,进一步确保一线及办公室用电的安全问题。三是要建立安全规程。把作业流程书面化,杜绝操作违章,理顺工作流程制度落实到现场。

通过本次培训,让全体员工在加深对安规学习与理解的同时,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风险防控,确保了各项生产工作安全、有序开展,为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